什麼是 IP-CAM?
IP-CAM 是能夠透過 IP 網路(如 LAN、Intranet 或 Internet) 直接發送即時影像畫面的網路攝影機,讓其他人藉由瀏覽器就可以在網路上觀看現場即時畫面。想要瞭解更多可以參考「IP 網路攝影機」這篇文章。
在此順便提醒您,基於網路攝影機本身的限制以及可能會有不可預期的狀況,本站並無法保證所提供的即時影像連結可以順利被瀏覽。
公告:本站成立了 Facebook 粉絲專頁,歡迎舊雨新知踴躍加入!
有任何的意見,可以發訊息至粉絲專頁的 Messsenger 上!

國立中興大學校區位於台灣台中市南區,創校於西元 1919 年,是台灣本地最早設立之高等學府。除了校本部之外,還另外擁有四處實驗林場及兩個實習農場,在動、植物基礎科學及應用科學的範疇具有龍頭地位。

中興湖是一個人工挖掘的湖泊,以中國大陸「秋海棠」的形狀打造,旁邊還陪襯著台灣和海南島形狀的小水池,中央的小島被稱作蘭州島,已經被白鷺與夜鷺佔領了。這裡的生態圈相當豐富有趣,適合人們來此休憩、運動、散心、觀察生態。圖片中緊鄰湖畔的建築是位於弘道路上的社管大樓。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いわき湯本溫泉位於福島縣東南部,已有一千九百多年的歷史,也稱做「三函之湯」,和「道後溫泉」及「有馬溫泉」並列為日本三大古泉。泉質為硫酸鹽,也就是硫磺泉,對於皮膚病、神經痛和婦女疾病等具有改善的作用。

下面這張截圖是湯本車站前的街景,在右側的亭子下就是一個足湯,逛街累了可以隨時泡腳紓解一下疲憊。若是在車站內,也有手湯及足湯提供搭車的民眾浸泡,這可是其他車站鮮少有的特色。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昆卡位於西班牙馬德里西南方約一百五十公里,從馬德里搭火車至此大約需三個小時。這裡曾經是中世紀佔有重要防禦位置的要塞,整個城區擁有大量歷史建築和遺蹟,特別是大教堂、懸壁屋和鵝卵石街道等景點最吸引遊客們的駐足,是到西班牙深度旅遊絕不可錯過的地方。在 1996 年昆卡也被聯合國列入了世界文化遺產。

下面這張圖所顯示的就是昆卡大教堂,是座結合了回教與天主教特色的建築,最初是摩爾人於十二世紀所建造的清真寺,直到十三世紀被阿芳索國王下令改造為教堂,並親手安置了聖母瑪麗亞像。教堂外觀色彩雖然樸素,但裡頭卻也充滿華麗的元素。前面的主廣場每逢重要的節日也會舉辦慶典活動。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長崎市是長崎縣最大的城市,也是縣廳所在地,市區三面環山,屬於丘陵地形,因此街道常出現許多的階梯及斜坡。而長崎港又被稱作「鶴之港」,是天然的深水良港。在江戶時代幕府進行鎖國政策,長崎港成為全日本唯一對外開放的國際貿易港,所以才讓這裡處處充滿著不同於日本其他地區的異國文化。

在下面這張截圖幾乎把長崎港一覽無遺,往最遠處可以隱約看見連接長崎南端和西端的鋼索斜張橋「女神大橋」。在中間偏左有一幢帶顆紅珠子的長廊式建築是「ドラゴンプロムナード」,從第一到第三層為倉庫,第四層則為屋頂散步道、庭園、展望台。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