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IP-CAM?
IP-CAM 是能夠透過 IP 網路(如 LAN、Intranet 或 Internet) 直接發送即時影像畫面的網路攝影機,讓其他人藉由瀏覽器就可以在網路上觀看現場即時畫面。想要瞭解更多可以參考「IP 網路攝影機」這篇文章。
在此順便提醒您,基於網路攝影機本身的限制以及可能會有不可預期的狀況,本站並無法保證所提供的即時影像連結可以順利被瀏覽。
公告:本站成立了 Facebook 粉絲專頁,歡迎舊雨新知踴躍加入!
有任何的意見,可以發訊息至粉絲專頁的 Messsenger 上!

時報廣場位於美國紐約市曼哈頓的心臟地帶,名稱源自於《紐約時報》早期在此設立的總部大樓。它是紐約的象徵,也是世界級的地標之一,每年都吸引了大量的各國觀光客到此一遊,尤其是年終倒數計時降球儀式更加人滿為患。這裡是商業活動聚集的地方,街道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炫麗的廣告招牌,令人目不暇給。同時很多大型企業也都在這裡設立總部,其中包括了害人不淺的「雷曼兄弟控股公司」。

第一張截圖是位於百老匯大道與西四十三街路口,我們可以看到 NASDAQ 醒目的巨型液晶招牌,聽說耗資了三千七百萬美元。往左還可以看到日本 JVC 的地球標識,往右可以看到 YAHOO! 的半截招牌。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京天空樹位於墨田區,其建造目的是為了降低東京市中心因高樓林立而造成的電波傳輸障礙,並且配合日本 2011 年 7 月電視廣播撥放全面數位化,做為發送訊號之用。預計將於 2011 年冬季竣工,並於 2012 年春天開業使用。屆時 634 公尺的高度將比現今 333 公尺的東京鐵塔還要高出將近一倍,成為日本最高的建築,也將成為世界最高的電波塔。

更新訊息:TOKYO SKYTREE 已於 2012 年二月底竣工,五月二十二日正式開幕,中文名稱定為『東京晴空塔』。

東京天空樹會在 350 公尺和 450 公尺處設立展望台,除此之外,這座新地標也將規劃為多用途使用,包括博物館、辦公區、學習中心、酒店以及複合式商場等。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溫哥華是加拿大第三大城,也是最大的港口城市。這裡氣候溫和宜人,環境衛生良好,居民也很友善,在 2010 年經濟學人資訊社的評比當中,獲得全球最適合居住的城市第一位,難怪台灣很多有錢人都選擇移民到這個城市。

以下這張截圖所呈現的地點鄰近英吉利灣,背後的高山是塞浦勒斯山,也是此次冬季奧運自由式滑雪以及單板滑雪兩項的比賽場地。在中間靠左的地方有一個三角圓錐狀白色屋頂,那裡是位於瓦尼亞公園裡的溫哥華博物館。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冬季的北海道,本來就是屬於冰雪的世界,而鄰近鄂霍次克海的網走及紋別地區,在一月下旬左右到三月上旬,更是有大片的流冰漂流至此,大約在四月初才會逐漸消融。民眾可從陸地上觀賞,但乘坐破冰船由海上體驗流冰的景色會感到更加驚豔。

每年的二月份都會在網走商港埠頭會場舉辦盛大的流冰祭,今年是第四十五屆,同樣也將展出四十座左右的冰、雪雕,除此之外還會有各式表演、施放煙火等。當然吃吃喝喝也是免不了的,看看下面這張截圖,現場有許多的帳棚攤位,可以品嚐到鄂霍次克海出產的各式海鮮喔!在這一堆雪雕造型當中,我唯一認得出來的就只有哆啦A夢而已啦!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