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IP-CAM?
IP-CAM 是能夠透過 IP 網路(如 LAN、Intranet 或 Internet) 直接發送即時影像畫面的網路攝影機,讓其他人藉由瀏覽器就可以在網路上觀看現場即時畫面。想要瞭解更多可以參考「IP 網路攝影機」這篇文章。
在此順便提醒您,基於網路攝影機本身的限制以及可能會有不可預期的狀況,本站並無法保證所提供的即時影像連結可以順利被瀏覽。
公告:本站成立了 Facebook 粉絲專頁,歡迎舊雨新知踴躍加入!
有任何的意見,可以發訊息至粉絲專頁的 Messsenger 上!

在東京新宿車站東口附近的商店街,是百貨公司與各類商店、餐廳雲集的地段,交通相當繁忙,人潮也是不斷,尤其是假日時被規劃成「歩行者天國」的時段,更是湧現大量人潮,其中還穿插了許多街頭藝人在表演。

第一張截圖可以看到在台灣也有多家分店的紀伊國屋書店,這裡是新宿本店,屬於旗艦級的規模。紀伊國屋目前是日本最大型也最具代表性的連鎖書店。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布魯克林大橋橫跨東河連接美國紐約市的曼哈頓島與布魯克林區,是世界第一座以鋼材建造的懸索吊橋。這座瑰麗壯闊的大橋耗時十三年才建造完成,期間動用了高達六百名工人,不過也造成了將近三十人因公殉職。

布魯克林大橋的特色之一就是兩座哥德式雙拱門橋塔,象徵著所連接的兩座城市。其橋面分為上下兩層,下層是車道,上層是行人步道以及自行車道。站在這裡可以瀏覽到許多紐約著名景點,像是帝國大廈、克萊斯勒大樓、自由女神像等,以前還可以看到已經倒塌的世貿雙子星大樓。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艾菲爾鐵塔是一座位於法國巴黎戰神公園廣場上的鏤空結構鐵塔,得名於設計它的工程師居斯塔夫·艾菲爾。建造於 1887 年,於 1889 年完工,當初是為了紀念法國大革命一百週年以及迎接在巴黎舉辦的萬國博覽會而興建,其獨特新穎的設計,堪稱世界建築史上的技術傑作。不過,興建初期卻遭到了許多人的強烈抨擊、反對,其中還包括了著名小說《茶花女》的作者小仲馬,他們認為此建築會破壞了巴黎的美感,豈料,鐵塔建成後,一舉成為巴黎乃至整個法國最具象徵性的建築。

曾經稱霸世界最高建築 45 年的艾菲爾鐵塔,現今不僅僅是旅遊勝地,還兼具如廣播電台、氣象台及電視發射台等其他功能。看看下面這張截圖,鐵塔、城市、天空三者交織成的構圖是多麼美妙啊!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岐神社位於京都市左京區鞍馬本町,在前往鞍馬寺正殿的途中,裡頭供奉鞍馬地區的保護神,是安土桃山時代的代表建築物,至今已超過四百年歷史,神社內生長的杉樹更達八百年之久。每年十月二十二日的夜晚都會在此舉辦「鞍馬火祭」,旨在預告冬天即將來臨,和今宮神社的「やすらい祭」以及廣隆寺的「牛祭」並稱京都三大奇祭。

以下截圖看到的是由岐神社本殿,有人正在參拜,在其周邊還有多座末社(まっしゃ),所謂末社就是附屬性的祭祀其他神的小型神社。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