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IP-CAM?
IP-CAM 是能夠透過 IP 網路(如 LAN、Intranet 或 Internet) 直接發送即時影像畫面的網路攝影機,讓其他人藉由瀏覽器就可以在網路上觀看現場即時畫面。想要瞭解更多可以參考「IP 網路攝影機」這篇文章。
在此順便提醒您,基於網路攝影機本身的限制以及可能會有不可預期的狀況,本站並無法保證所提供的即時影像連結可以順利被瀏覽。
公告:本站成立了 Facebook 粉絲專頁,歡迎舊雨新知踴躍加入!
有任何的意見,可以發訊息至粉絲專頁的 Messsenger 上!

三次市是日本廣島縣北部的主要都市,地形上屬於內陸盆地,並有江之川、馬洗川、西城川三條河匯流於此。這裡清晨的「霧海」景觀可是名聞遐邇,全年都有機會見識到,但比較好看的時節是從秋天開始到隔年初春,整個盆地都被濃霧所籠罩,周邊的群山就像是浮在海上的小島一樣,忽隱忽現的引發神秘的想像,讓這裡自古就流傳著一個妖怪在興風作浪的傳說,日本漫畫家宇河弘樹還依此為背景創作了「朝霧の巫女」,後來被改編成電視動畫。

以下截圖是從高谷山展望台目擊到霧氣剛開始漫延的樣子,中間的河流是馬洗川,上面可以明顯看到兩條橋樑,紅色的拱橋是「巴橋」,另外一條則是 JR 三江線鐵道。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kärså 是位於瑞典東岸的一個小漁村,瀕臨波斯尼亞灣,鄰近也有好幾個島嶼,適合游泳、划船和釣魚,如果懶得自己動手垂釣,村內也有餐廳供應著各式海鮮,聽說這裡的特製燻魚是很美味的。而這裡也有大片未遭破壞的天然森林,每年都吸引了眾多遊客來此露營,享受自然野趣。

從下面這張截圖應該就可以感受到 Skärså 明媚的風光,以及休閒的氣氛。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劇場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大學 Boulder 分校,是為了紀念曾在該校教導法文、德文超過三十年的 Mary Rippon 而興建,而這裡也是科羅拉多州在每年六到八月間所舉辦的「莎士比亞戲劇節」的戶外場地。

第一張截圖是白天的光景,因為表演都在晚上,所以空無一人。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瑛,位於北海道的中央,有著如波浪般起伏的丘陵地形,上頭分布的麥田、馬鈴薯田以及各式花田,交織成多彩多姿的拼布景緻,最適合利用出租自行車或摩托車悠遊於田園美景之間,當然也可以選擇徒步,只是還沒逛過癮可能就已經累了。新榮之丘位於美瑛町與上富良野町交界處,除了擁有兩地的各項特色之外,還可以在此觀賞到日本首屈一指的晚霞景色。

下面這張截圖就是新榮之丘展望公園,這般景色光看圖片就讓人心曠神怡了。這裡免門票,備有停車場,可停大型車 2 輛、小型車 8 輛。也有公用廁所,不過使用期間限定在 4 月 15 日至 11 月 15 日。圖片左下方的稻草人造型特別可愛,是許多遊客在拍照時絕對不會遺漏的一個重點。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