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IP-CAM?
IP-CAM 是能夠透過 IP 網路(如 LAN、Intranet 或 Internet) 直接發送即時影像畫面的網路攝影機,讓其他人藉由瀏覽器就可以在網路上觀看現場即時畫面。想要瞭解更多可以參考「IP 網路攝影機」這篇文章。
在此順便提醒您,基於網路攝影機本身的限制以及可能會有不可預期的狀況,本站並無法保證所提供的即時影像連結可以順利被瀏覽。
公告:本站成立了 Facebook 粉絲專頁,歡迎舊雨新知踴躍加入!
有任何的意見,可以發訊息至粉絲專頁的 Messsenger 上!

布達佩斯是匈牙利首都,也是該國政治、商業以及交通運輸的中心。過去分別為布達、老布達和佩斯三座獨立的城市,在西元 1873 年時合而為一。

美麗的多瑙河流貫了整個布達佩斯,右岸的布達丘陵起伏,上頭的舊皇宮屬於巴洛克式風格,在 1987 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現今成為了匈牙利的國家美術館、國家圖書館及歷史博物館。左岸的佩斯平坦開闊,商業活動興盛,也是政府機關的所在地,位於自由廣場的匈牙利國會大廈,屬於新哥德式風格,目前是該國最大的建築物。相繫兩岸的眾多橋梁中,就屬鎖鏈橋(Lanchid)最為有名,兩邊橋頭還各有石獅子鎮守,造型氣派非凡。這座橋曾於二次世界大戰時遭到炸燬,在 1949 年才重建。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維吉尼亞軍校是美國一所名聞遐邇的陸軍軍校,和位於紐約州的西點軍校號稱「南北兩強」。該校以訓練嚴厲著稱,而且特別重視榮譽,從這裡出來的傑出校友為數不少,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在二次大戰結束後提出重建歐洲計畫的馬歇爾將軍,學校為了紀念他的功績,還特別在校園中設立了博物館。另外,在華人之中最知名的就是出身中華民國的孫立人將軍。

在三棟營舍前的大草坪稱之為「閱兵場」,想當然爾就是作為操課練兵之用。舊營舍前方矗立著一座「石牆傑克森」的雕像,他是美國南北戰爭期間著名的南軍將領,在他的領導下,訓練出許多優秀的南軍軍官。而新營舍前則立有馬歇爾將軍的雕像。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千穗峽位於宮崎縣西北部,是五瀨川長期侵蝕阿蘇火山熔岩而形成的V字形峽谷,兩岸的安山岩絕壁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草妝點,呈現不同的景觀及氛圍。

來到這裡可以順著健行步道慢慢的尋幽探秘,走至尾端時可以看見三座不同時代及結構的橋交會於此。由遠而近分別是平成年間的神都高千穗大橋(鋼筋混凝土)、昭和年間的高千穗大橋(鐵橋)以及大正年間的神橋(石橋)。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nschede 位於荷蘭東部,與德國邊境僅十分鐘的車距,這裡的市集還稍有名氣,所以經常吸引德國人專程坐車來此採購新鮮便宜的水果與海鮮。此外,荷蘭頂尖的綜合性高等學府屯特﹝Twente﹞大學也設立於此,學校擁有的深厚文化底蘊讓 Enschede 成為荷蘭首屈一指的大學城。另外,這裡可也是讓著名的拍立得(Polaroid)相機底片起死回生的重要據點。

市政廳位於整座城市的心臟地帶,在旁邊的廣場可以看見一座名為「't ei van Ko」的雕塑噴水池,饒富趣味的設計,成為當地人經常駐足的休閒場所。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