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IP-CAM?
IP-CAM 是能夠透過 IP 網路(如 LAN、Intranet 或 Internet) 直接發送即時影像畫面的網路攝影機,讓其他人藉由瀏覽器就可以在網路上觀看現場即時畫面。想要瞭解更多可以參考「IP 網路攝影機」這篇文章。
在此順便提醒您,基於網路攝影機本身的限制以及可能會有不可預期的狀況,本站並無法保證所提供的即時影像連結可以順利被瀏覽。
公告:本站成立了 Facebook 粉絲專頁,歡迎舊雨新知踴躍加入!
有任何的意見,可以發訊息至粉絲專頁的 Messsenger 上!

仙台市是日本東北地方最繁榮的都市,也是政治的中心。這裡雖然也是高樓大廈櫛比鱗次,但由於主要幹道的兩旁種植了很多櫸樹,再加上公園密集分布,讓這座城市有著成片盎然的綠意,也因此贏得了「森林之都」這樣的美稱。

仙台車站採人車分道的設計,出站後只要順著天橋走就可以到達附近的幾條重要街道及百貨商場,在天橋下則有排班計程車及公車轉運站。車站本身會合了常磐線、仙山線、仙石線、東北本線、秋田新幹線、東北新幹線等鐵道路線,並有機場直達鐵路。從東京搭疾風號到此僅需一小時四十分鐘左右,而由此到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島海岸站也只需半個小時,相當的迅速便利。順便一提,仙台車站的鐵路便當種類相當繁多,居全日本之冠,有機會可以試試。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nta Cesarea 位於義大利東南方普利亞大區萊切省,剛好落在長筒皮靴腳後跟的部分,和阿爾巴尼亞之間僅隔著八十公里寬的奧特朗托海峽。宜人的地中海型氣候,以及蔚藍的大海,讓這裡變成知名的海濱渡假勝地,當然,更著名的是它的硫磺溫泉。

在下面的這張截圖當中應該可以感受到濃厚的希臘風格,但卻有一棟建築特別顯眼的不同,橙黃色的圓頂,許多的拱門、廊道與露台,這是在十九世紀末由富人及貴族合建而成的 Villa Sticchi 溫泉渡假別墅,屬於伊斯蘭教摩爾式建築。另外,在圖片下方可以看見由天然岩礁形成,混雜著溫泉水和海水的露天浴池。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函館市位於日本北海道南端,是北海道第三大城市,也是道南地區的行政、經濟及文化中心。因為是日本最早和外國貿易通商的港口之一,所以有著豐富的歷史資源,其旅遊景點也不少,其中最著名的應該就是譽為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函館夜景。

下圖所顯示的地區是本町,這附近是函館市商業及金融中心,裡頭最顯著的建築是丸井今井百貨公司函館店,這個北海道的百年老字號自從宣告破產重整後,除了札幌本店之外,這是僅存的分店。函館市電剛好在百貨前設有停靠站(五稜郭公園前),下車後只要步行約 15 分鐘,就可以到達呈五角星狀的五稜郭。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塔爾圖(Tartu)位於波羅的海三國之一的愛沙尼亞西部,是該國第二大城以及科學、文化和教育中心。該市擁有全國最古老且享有盛譽的塔爾圖大學,校園悠閒及學術的氣氛在城市的每個角落瀰漫著,儼然是座道地的大學城。這裡也擁有各式各樣獨具特色的博物館及歷史遺跡,值得遊人慢慢參觀和品味。

塔爾圖市政廳是座美觀又浪漫的建築,屋頂上插著風向標的尖塔鐘樓饒富古趣,在其前方噴水池的中央,有座傘下學生情侶擁吻的雕塑,是當地著名的地標,當下雨天時站在前方凝視,心中應該會有青春的萌動洋溢著吧!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