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靜岡縣駿東郡清水町的「HEART FIELD」,外觀看起來似乎像是主題樂園、博物館或是私人莊園,它其實是間結婚會場,整座建築都採英格蘭莊園風格,可以讓結婚新人感受到如童話般的夢幻。在這裡頭有花園、教堂、餐廳、咖啡館、美容沙龍、婚紗店以及各種婚禮所需的設備。你若想在此舉行婚禮,只要在一個月前預約即可。

在下面這張截圖可以看到會場背景有兩座山襯托,最遠方露出白頭的是富士山,在它前方矮一點的是愛鷹山,要透過視訊瞧見這兩座山可得靠點運氣,我也是看了無數次之後才捕捉到它們的身影。

ハートフィールド

來源即時影像為「DSC-SHIZUOKA」,這個會場平日營業到晚上七點,週六、日到八點﹝以上皆為日本時間﹞,熄燈後就一片漆黑。
註:日本時區為 UTC+9

提供 Google 地圖給各位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