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宇久須這個地方,最出名的應該就是溫泉了吧!此泉屬於硫酸鹽溫泉,據說有美白肌膚、促進頭髮生長等效果。光是這兩點,我想不論是男人或女人應該都躍躍欲試吧!

在下面這張截圖中可以看到一大片美麗的水晶海灘,面對著駿河灣。這裡是海水浴場,也是伊豆半島最大的海岸公營露營場﹝營業期間:四月下旬至九月三十日﹞,是非常適合夏天的遊憩場所。

宇久須港

來源即時影像為「HotelNewOkabe」,適合白天觀看,尤其夕陽西沉大海的景致不容錯過,晚上除了幾盞路燈點綴,看不清楚什麼。
影像提供者:西伊豆クリスタルビューホテル。這是日本百選飯店之一,有個頗具特色的游泳池,採宇久須溫泉水注入,長時間下水也不會感到寒冷。以下是這座游泳池的截圖:

ホテルニュー岡部游泳池

怎麼樣?很漂亮吧!去游應該會有與海豚共舞的感覺吧!開放期間為 7/1 ~ 9/30。
註:日本時區為 UTC+9

提供 Google 地圖給各位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