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東京新宿的歌舞伎町,許多人都會想到紅燈區,其實不只是這樣而已,這裡也是繁華的商業區,舉凡各種吃喝玩樂的商店及設施一應俱全。當然這裡是愈夜愈美麗,因為風俗店多半都在天黑後才開始活耀,如果晚上單獨經過時可要小心皮條客哦!

下面這張截圖的位置是在 1 丁目的「シネシティー広場」,翻成英文為「Cine City Plaza」,顧名思義是個周邊圍繞許多電影院的廣場,看電影前先約在這裡會合是最適合不過了。這個廣場也很適合舉辦各類活動,除了寬敞之外,還有個現成的舞台搭在那裡呢!在鏡頭看不見的另外一側有一間開幕超過半世紀的「コマ劇場」,這裡除了各種歌劇的公演之外,更是北島三郎、小林幸子、冰川清志...等重量級演歌歌手經常表演的地方,可惜的是這裡即將在今年底閉館。

シネシティー広場

另外提供一張晚上的截圖:

Cine City Plaza

來源即時影像為「シネシティー」, 白天晚上感覺很不同。
影像提供者:歌舞伎町商店街振興組合
註:日本時區為 UTC+9

提供 Google 地圖給各位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