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川端リバーシティ21」位於東京都中央區佃,是由八棟超高公寓大樓所形成的住宅群。「リバーシティ」是外來語,原文是「River City」,顧名思義就是建構在河岸旁邊,而這條河叫做「隅田川」。

在下面這張截圖中,大樓前面這條路往右走會通過「中央大橋」。在左邊比較低平的區域,包括了有「東京最後的下町」之稱的佃島老街區,不遠處可見「佃大橋」。沿著河流往下可以看見一座分別為 38 層和 47 層的子母大廈「聖路加ガーデン」,在較高那棟頂樓設有空中餐廳和免費的展望室。再往下瞧會有「勝鬨橋」展現在眼前,這座橋是仿歐美的開合橋而興建,原本有船隻通過時會打開,但是由於交通量的增加,於 1970 年起不再開啟。

Okawabata River City 21

再來一張夜景的截圖:

Okawabata River City 21

來源即時影像為「大川端スカイライン」。(更新:影像位置已變動,改呈現「東京運河交差点」)
註:日本時區為 UTC+9

提供 Google 地圖給各位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