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熱內盧位於巴西東南部,是巴西第二大城,濱海靠山,號稱是巴西最美的城市,每年吸引了無數的遊客到此觀光。而里約熱內盧港和香港維多利亞港以及美國舊金山灣並列世界三大天然良港。

下面這張截圖的所在地是 Santos Dumont 機場,為人工填海修建而成,曾經是國際機場,但因跑道過短,無法降落大型波音客機,如今只飛國內航線。往遠處看有條很長的橋樑,那是 Rio-Niterói 跨海大橋,始建於 1968 年,在 1974 年通車,全長 13.7 公里,是南美洲最長的跨海大橋。

Santos Dumont Regional Airport

第二張截圖的所在地是糖麵包山 (Pão de Açúcar),位於 Guanabra 海灣入口處西南岬角,只要乘坐空中纜車登上山頂即可將里約全景盡收眼底。而它的形狀除了像麵包之外,其實當地人還叫它**山呢!星號所代表的字,身為男人應該都知道~哈!

糖麵包山

來源即時影像為「SONY Network Camera SNC-RZ30N」。
註:這個地區的時區為 UTC-3。

提供 Google 地圖給各位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