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瑛,位於北海道的中央,有著如波浪般起伏的丘陵地形,上頭分布的麥田、馬鈴薯田以及各式花田,交織成多彩多姿的拼布景緻,最適合利用出租自行車或摩托車悠遊於田園美景之間,當然也可以選擇徒步,只是還沒逛過癮可能就已經累了。新榮之丘位於美瑛町與上富良野町交界處,除了擁有兩地的各項特色之外,還可以在此觀賞到日本首屈一指的晚霞景色。

下面這張截圖就是新榮之丘展望公園,這般景色光看圖片就讓人心曠神怡了。這裡免門票,備有停車場,可停大型車 2 輛、小型車 8 輛。也有公用廁所,不過使用期間限定在 4 月 15 日至 11 月 15 日。圖片左下方的稻草人造型特別可愛,是許多遊客在拍照時絕對不會遺漏的一個重點。

新榮之丘展望公園

來源即時影像為「美瑛町新栄の丘1」,適合白天觀看。
影像提供者:美瑛の丘見どころサイト
註:日本時區為 UTC+9

第二張截圖是從另一個網路攝影機畫面所擷取下來的,是不是更有拼布的感覺?

新榮之丘田園拼圖

截圖影像來源為「美瑛町新栄の丘2」,也只適合白天觀看。

提供 Google 地圖給各位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介紹一部美瑛景色的影片,其中也包括了新榮之丘最受人矚目的日落美景。
美瑛の景色(微速度撮影)

延伸閱讀:
[08夏-日本] 美瑛-Panorama Road 景觀之路


arrow
arrow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