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大橋橫跨東河連接美國紐約市的曼哈頓島與布魯克林區,是世界第一座以鋼材建造的懸索吊橋。這座瑰麗壯闊的大橋耗時十三年才建造完成,期間動用了高達六百名工人,不過也造成了將近三十人因公殉職。

布魯克林大橋的特色之一就是兩座哥德式雙拱門橋塔,象徵著所連接的兩座城市。其橋面分為上下兩層,下層是車道,上層是行人步道以及自行車道。站在這裡可以瀏覽到許多紐約著名景點,像是帝國大廈、克萊斯勒大樓、自由女神像等,以前還可以看到已經倒塌的世貿雙子星大樓。

下面這張截圖顯示的是面向布魯克林區的這一端,往左後方還可以撇見曼哈頓大橋 。

布魯克林大橋

來源即時影像為「BrooklynBridge」,白天或晚上觀看各有風情。
註:本地時區為 UTC-5,夏令實施 DST

提供 Google 地圖給各位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美東遊記(十五):[紐約]遠得要命的布魯克林橋(Brooklyn Bridge)&南街海港(South Street Seaport)


arrow
arrow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