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新宿車站東口附近的商店街,是百貨公司與各類商店、餐廳雲集的地段,交通相當繁忙,人潮也是不斷,尤其是假日時被規劃成「歩行者天國」的時段,更是湧現大量人潮,其中還穿插了許多街頭藝人在表演。

第一張截圖可以看到在台灣也有多家分店的紀伊國屋書店,這裡是新宿本店,屬於旗艦級的規模。紀伊國屋目前是日本最大型也最具代表性的連鎖書店。

日本東京都 - 新宿紀伊國屋本店

在第二張截圖往遠端看可以找到有著悠久歷史的伊勢丹百貨本館,這是一座具有古典歐式建築外觀,卻又走在流行尖端的百貨公司。本館是以女性流行服飾、佩件為主,而相鄰的新館則專賣男性服飾用品。

日本東京都 - 新宿通

來源即時影像為「新宿大通商店街」,除非到了大部分店家都打烊時,基本上都還蠻熱鬧的。架設地點在「新盛堂ビル」。
註:日本時區為 UTC+9

提供 Google 地圖給各位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