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Cesarea 位於義大利東南方普利亞大區萊切省,剛好落在長筒皮靴腳後跟的部分,和阿爾巴尼亞之間僅隔著八十公里寬的奧特朗托海峽。宜人的地中海型氣候,以及蔚藍的大海,讓這裡變成知名的海濱渡假勝地,當然,更著名的是它的硫磺溫泉。

在下面的這張截圖當中應該可以感受到濃厚的希臘風格,但卻有一棟建築特別顯眼的不同,橙黃色的圓頂,許多的拱門、廊道與露台,這是在十九世紀末由富人及貴族合建而成的 Villa Sticchi 溫泉渡假別墅,屬於伊斯蘭教摩爾式建築。另外,在圖片下方可以看見由天然岩礁形成,混雜著溫泉水和海水的露天浴池。

Santa Cesarea

來源即時影像為「TermeSantaCesarea1」,天氣好時看起來真是心曠神怡。
影像提供者:TERME DI SANTA CESAREA
註:當地時區為 UTC+1,夏令實施 DST

提供 Google 地圖給各位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