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千穗峽位於宮崎縣西北部,是五瀨川長期侵蝕阿蘇火山熔岩而形成的V字形峽谷,兩岸的安山岩絕壁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草妝點,呈現不同的景觀及氛圍。

來到這裡可以順著健行步道慢慢的尋幽探秘,走至尾端時可以看見三座不同時代及結構的橋交會於此。由遠而近分別是平成年間的神都高千穗大橋(鋼筋混凝土)、昭和年間的高千穗大橋(鐵橋)以及大正年間的神橋(石橋)。

日本宮崎縣 - 高千穗峽

來源即時影像為「三段橋」,只適合白天觀看,晚上只能見到幾盞路燈。
影像提供者:高千穂町。當地時區為 UTC+9。

高千穗峽最值得觀賞的景點,就是位於御橋下方的「真名井瀑布」,這也是日本百選瀑布之一。若想要近距離接觸峽谷與瀑布,可以選擇泛著輕舟緩緩飄蕩其間。

日本宮崎縣 - 高千穗峽真名井瀑布

來源即時影像為「高千穂峡」,晚上有燈照,所以仍可見到白練流瀉,但只限於七月中旬至九月上旬,而且只到晚上十點(日本時間)。

提供 Google 地圖給各位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