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茅斯位於英國英格蘭西南方,是一座古老的海港城市,它對英國歷史有過深遠的影響,回顧 1588 年的夏天,英國艦隊從這裡出發打敗了西班牙無敵艦隊,就此之後兩百年,讓英國崛起成為世界海洋霸主。而著名的五月花號也是誕生在這裡哦!

普利茅斯高地最知名的標誌應該是紅白相間的 Smeaton 燈塔吧!雖然在 1877 年就已經停止運作,並被政府列為一級保護文物,但遊客還是可以順著樓梯往上爬九十三個臺階到達燈光室,一覽普利茅斯的全貌。此外,其周邊還有一些設施可供遊憩或參觀,像是「Plymouth Dome」航海歷史館以及內含三座噴水池的「Tinside Lido」戶外鹹水游泳池,還有一座摩天輪及多座紀念碑(館)。

普利茅斯高地 Plymouth Hoe

來源即時影像為「LVE Dome Camera」,美不勝收。
影像提供者:Marine Biological Association
註:當地時區為 UTC+0,夏令實施 DST

提供 Google 地圖給各位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