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IP-CAM?
IP-CAM 是能夠透過 IP 網路(如 LAN、Intranet 或 Internet) 直接發送即時影像畫面的網路攝影機,讓其他人藉由瀏覽器就可以在網路上觀看現場即時畫面。想要瞭解更多可以參考「IP 網路攝影機」這篇文章。
在此順便提醒您,基於網路攝影機本身的限制以及可能會有不可預期的狀況,本站並無法保證所提供的即時影像連結可以順利被瀏覽。
公告:本站成立了 Facebook 粉絲專頁,歡迎舊雨新知踴躍加入!
有任何的意見,可以發訊息至粉絲專頁的 Messsenger 上!

吉隆坡(Kuala Lumpur)英文簡稱「KL」,位於馬來西亞半島海岸的中心地帶,是馬來西亞的首都,也是第一大城暨文化、商業、交通運輸中心。

看到下面這張截圖,首先映入眼簾的應該是那個熟悉的 SOGO 標誌吧!這一面不是正門,而是側邊。背後那棟金屬網狀包覆的藍色玻璃帷幕建築是 Menara Commerce,也就是 CIMB BANK 集團總部大樓。往右隔著一條 Jalan Raja Laut 大道可以看見吉隆坡捷運系統 Bandaraya 車站,旁邊流經的是鵝麥河(Gombak)。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川端リバーシティ21」位於東京都中央區佃,是由八棟超高公寓大樓所形成的住宅群。「リバーシティ」是外來語,原文是「River City」,顧名思義就是建構在河岸旁邊,而這條河叫做「隅田川」。

在下面這張截圖中,大樓前面這條路往右走會通過「中央大橋」。在左邊比較低平的區域,包括了有「東京最後的下町」之稱的佃島老街區,不遠處可見「佃大橋」。沿著河流往下可以看見一座分別為 38 層和 47 層的子母大廈「聖路加ガーデン」,在較高那棟頂樓設有空中餐廳和免費的展望室。再往下瞧會有「勝鬨橋」展現在眼前,這座橋是仿歐美的開合橋而興建,原本有船隻通過時會打開,但是由於交通量的增加,於 1970 年起不再開啟。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聖加倫是瑞士第七大城,也是東部文化、商業及宗教中心。位於博登湖南部,坐落於萊茵河左岸。這座歷史悠久的古城,起源於西元 612 年一位愛爾蘭傳教士所建立的小修道院,在 18 世紀時被重建成現在的巴洛克式建築風貌。

聖加倫修道院除了是具有巴洛克式建築風格的傑作之外,其內部的壁畫裝飾也是非常的華麗精緻,再加上所附屬的圖書館中收集了包括許多中世紀珍貴手寫本在內的大量古籍藏書,在西元 1983 年時被登錄為文化類世界遺産。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東京新宿的歌舞伎町,許多人都會想到紅燈區,其實不只是這樣而已,這裡也是繁華的商業區,舉凡各種吃喝玩樂的商店及設施一應俱全。當然這裡是愈夜愈美麗,因為風俗店多半都在天黑後才開始活耀,如果晚上單獨經過時可要小心皮條客哦!

下面這張截圖的位置是在 1 丁目的「シネシティー広場」,翻成英文為「Cine City Plaza」,顧名思義是個周邊圍繞許多電影院的廣場,看電影前先約在這裡會合是最適合不過了。這個廣場也很適合舉辦各類活動,除了寬敞之外,還有個現成的舞台搭在那裡呢!在鏡頭看不見的另外一側有一間開幕超過半世紀的「コマ劇場」,這裡除了各種歌劇的公演之外,更是北島三郎、小林幸子、冰川清志...等重量級演歌歌手經常表演的地方,可惜的是這裡即將在今年底閉館。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