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島位於義大利最南端,是義大利最大的自治區,同時也是地中海最大的島。這裡氣候宜人,陽光充沛,天空蔚藍無比。義大利詩人但丁曾經稱讚西西里島是世界上最美的回教城市,不難想像此地風光有多明媚。而諾托﹝Noto﹞位於西西里島的東南方,全鎮的建築多屬讓人讚嘆的巴洛克式風格,美不勝收之餘還在二○○二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諾托大教堂在許多年前的地震後就已經產生了裂縫,但有關當局並未積極的補修,以致於教堂圓頂在一九九六年三月時發生崩塌,在耗日費時的重新整修後,教堂昔日風采終於再現,並於二○○七年六月重新對外開放參觀。

Cattedrale di Noto S. Nicolò

來源即時影像為「Cattedrale di Noto S. Nicolò」。
註:義大利的時區為 UTC+1,夏令實施 DST

提供 Google 地圖給各位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續挺D300:世界遺產城市 MODICA & NOTO (Sicily)


arrow
arrow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