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登呂是知床半島西部的一個靠海城鎮,擁有充沛的天然溫泉,所以也有為數不少的溫泉旅館及民宿。而要遊覽知床半島沿岸豐富珍貴的自然景觀,通常也都得集結在此搭乘觀光船,在暢遊「最後秘境」折返之後,就可以好好享受泡湯的樂趣啦!

在下面這張截圖的所在地是宇登呂港,映入眼簾有兩塊岩石,右邊比較小的是「三角岩」,鄰近觀光船乘坐處。左邊比較大的是「オロンコ岩」,高達 60 公尺,名列知床八景之一,命名取自於原住民「 OROKKO 族」。登上岩頂之後,就是一個天然的展望台,可以欣賞到宇登呂的小鎮風光,還可見知床連峰、鄂霍次克海的景致,聽說日落的景色更是迷人。

宇登呂港

來源即時影像為「北こぶしカメラ」,只適合白天觀看。
影像提供者:知床グランドホテル 北こぶし,是當地最老字號的旅館,泡溫泉時就可以欣賞到寬闊的美景。
註:日本時區為 UTC+9

提供 Google 地圖給各位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還有更視覺化的地圖:

宇登呂港地圖

相關網站:
知床観光船

延伸閱讀:
宇登呂-ウトロ港巡禮與オロンコ岩


arrow
arrow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