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IP-CAM?
IP-CAM 是能夠透過 IP 網路(如 LAN、Intranet 或 Internet) 直接發送即時影像畫面的網路攝影機,讓其他人藉由瀏覽器就可以在網路上觀看現場即時畫面。想要瞭解更多可以參考「IP 網路攝影機」這篇文章。
在此順便提醒您,基於網路攝影機本身的限制以及可能會有不可預期的狀況,本站並無法保證所提供的即時影像連結可以順利被瀏覽。
公告:本站成立了 Facebook 粉絲專頁,歡迎舊雨新知踴躍加入!
有任何的意見,可以發訊息至粉絲專頁的 Messsenger 上!

東京港是由日出、芝浦、竹芝、豐洲、晴海、青海、大井、品川等不同用途的碼頭組成的港區。在日本眾多的港口中,位於首都旁邊顯然具有得天獨厚的政治、經濟和地緣上的優勢,其重要性不言可喻。

在下面這張截圖的最左邊可以看到連接東京港區芝浦及台場的「彩虹大橋」,這座吊橋全長 798 公尺,分成上下兩層,上層為首都高速公路,下層為百合鷗號的軌道。在對岸的台場很明顯可以看到擁有球體展望台的「富士電視台」,再往左一些其實可以看到「摩天輪」,只是白天很不明顯,到了晚上五彩繽紛閃耀著時就看得出來了。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牛津是英國最古老的大學城,是高等教育的重鎮,從倫敦坐火車到這裡僅需一個小時的車程,市中心處處都是優美的哥德式建築,充滿典雅的古趣。據說夏天是牛津最美的季節,此時鮮花盛開,泰晤士河兩岸綠樹成蔭,可惜夏天在英國是非常短暫的,想要領略牛津之美的朋友,現在正是時候。

在下面這張截圖你所看到的是位於 Ashmolean 博物館東翼的 Taylorian 圖書館,於西元 1845 年建成,它是牛津大學研究現代歐洲語言和文學的中心。藏書約五十萬冊,範圍集中在主要歐洲語言的文學和語言學方面,還收藏了大量供學者研究的歷史、哲學和藝術領域的背景資料。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於靜岡縣駿東郡清水町的「HEART FIELD」,外觀看起來似乎像是主題樂園、博物館或是私人莊園,它其實是間結婚會場,整座建築都採英格蘭莊園風格,可以讓結婚新人感受到如童話般的夢幻。在這裡頭有花園、教堂、餐廳、咖啡館、美容沙龍、婚紗店以及各種婚禮所需的設備。你若想在此舉行婚禮,只要在一個月前預約即可。

在下面這張截圖可以看到會場背景有兩座山襯托,最遠方露出白頭的是富士山,在它前方矮一點的是愛鷹山,要透過視訊瞧見這兩座山可得靠點運氣,我也是看了無數次之後才捕捉到它們的身影。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斜里岳屬於北海道知床半島的千島火山群之一,是座標高 1545 公尺的休火山。山頂由斜里岳、南斜里岳、西峰所共同組成。又被叫做鄂霍茨克富士、斜里富士等。為日本百名山之一。從六月中旬一直到十月中旬為開放登山期間,有登山興趣的朋友不妨去尋幽探秘一番。

下面兩張截圖是我在五月上旬擷取下來的,當時山頂都還積有殘雪,至今不到一個月,雪幾乎都融光了,但它的美麗並未因此而減損多少。第一張是早上的景色。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