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北海道的西南部檜山振興局北部的せたな町,是個農漁牧業都發達的城鎮,而它的觀光產業也正蓬勃發展當中,其中「太田神社」、「三本杉岩」及「浮島公園」為此地最值得參訪的三大人氣景點。

せたな町的海岸線散佈著許多奇岩怪石,像是「親子熊岩」、「窓岩」、「獅子岩」等等,而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三本杉岩」了,看起來像是矗立在海裡的三根杉樹一樣,其中有一根距離比較遠一些,就被當地人比擬成三角關係中小妾獨處的悲戀,真是想像力豐富啊!若是有時間有餘力,可以登上標高九十五公尺的「立象山」,在展望台上把這些絕佳景觀盡收眼底。如果待到傍晚,還可以目睹夕陽西沉日本海喔!

北海道せたな町

來源即時影像為「SetanaBB」,影像提供者:せたな町公式サイト
註:當地時區為 UTC+9。

提供 Google 地圖給各位參考:


顯示詳細地圖

下面這部影片對せたな町有簡單但全面的介紹~
北海道檜山7町観光プロモーション ビデオ ( せたな町)


arrow
arrow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