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IP-CAM?
IP-CAM 是能夠透過 IP 網路(如 LAN、Intranet 或 Internet) 直接發送即時影像畫面的網路攝影機,讓其他人藉由瀏覽器就可以在網路上觀看現場即時畫面。想要瞭解更多可以參考「IP 網路攝影機」這篇文章。
在此順便提醒您,基於網路攝影機本身的限制以及可能會有不可預期的狀況,本站並無法保證所提供的即時影像連結可以順利被瀏覽。
公告:本站成立了 Facebook 粉絲專頁,歡迎舊雨新知踴躍加入!
有任何的意見,可以發訊息至粉絲專頁的 Messsenger 上!

Langenargen 位於德國南部,是鄰近博登湖(Bodensee)的諸多小鎮之一。而博登湖也稱康斯坦茨湖,地處瑞士、奧地利和德國三國交界處,由三國共同管理。湖區景色優美,遊客可以徒步、騎自行車繞湖,或到湖中游泳、划船,當然最省力的方法就是搭乘渡輪悠閒沉浸於湖光山色啦!

每年夏日時節 Langenargen 這裡都會聚集很多帆船,許多國際賽事都會在此舉行,點點白帆點綴在湖面上,煞有意思!而從這岸往對面望就是瑞士了,天氣晴朗時可以清楚看見阿爾卑斯山。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松恩峽灣是挪威最大的峽灣,而沿岸最美麗的村莊應該非 Balestrand 莫屬了。這裡有著童話意境般的街景,還有明媚的自然風光,來這裡觀光應該可以把身心靈都洗滌乾淨吧!難怪連歐洲皇室都喜愛來此度假。

在截圖中央有一座名為聖奧拉夫的木造英式教堂(St. Olaf's Church),是一位旅館老闆為了紀念他早逝的英籍老婆而建,於 1897 年完成。屋頂上有著維京龍頭的裝飾,室內採光靠著四周的窗戶就很充足。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於札幌市中心的大通公園,總長約一點五公里,橫跨了十三條街道,是札幌市的象徵地標。這麼狹長的大通公園,自然有各式各樣的花草樹木妝點其中,除了作為札幌市民日常休憩的地方之外,也是舉辦各項重大活動或慶典的主要場所。其中每年二月份舉辦的札幌雪祭吸引了許多國內外的遊客到此共襄盛舉,是整年度最熱鬧的一個禮拜。

高一四七點二公尺的札幌電視塔矗立在大通公園東邊,想要俯瞰整座公園及市區,可以登上九十公尺高的瞭望台。下面這張截圖所呈現的就是從瞭望台看出去的樣子,遠處的山是「丹山」,除了保有原始林之外,上頭還有公園及動物園。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lten 位於瑞士北部,屬於德語區,從這裡搭火車到蘇黎世、琉森、伯恩、巴塞爾等重要城市都只要三十分鐘左右的路程。所以要在這幾個城市之間週遊的話,住宿 Olten 是最佳的選擇,可以省去更換旅館的困擾。

這是一個古老的城市,最早的文獻紀錄可追溯至西元 1201 年,所以在舊城區仍可見到許多中古世紀的建築。在下圖的左方可以見到一座古老的木橋橫跨在阿勒河之上,這座橋建造於西元 1803 年,是火車站通往市區的要道,但僅限行人通過。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