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IP-CAM?
IP-CAM 是能夠透過 IP 網路(如 LAN、Intranet 或 Internet) 直接發送即時影像畫面的網路攝影機,讓其他人藉由瀏覽器就可以在網路上觀看現場即時畫面。想要瞭解更多可以參考「IP 網路攝影機」這篇文章。
在此順便提醒您,基於網路攝影機本身的限制以及可能會有不可預期的狀況,本站並無法保證所提供的即時影像連結可以順利被瀏覽。
公告:本站成立了 Facebook 粉絲專頁,歡迎舊雨新知踴躍加入!
有任何的意見,可以發訊息至粉絲專頁的 Messsenger 上!

和歌山縣地處日本最大的半島「紀伊半島」的西南部,而新宮市是位於和歌山縣最東端的市,熊野川在此注入西北太平洋上的熊野灘。傳說秦朝方士徐福就是在熊野河口附近登陸,因此新宮市內也就有了徐福公園這樣的遺址出現。此外,著名的熊野速玉大社神倉神社也都位於此市。

在下面這張截圖中可以看見熊野川貫穿其中,對岸有好幾支煙囪的是經營超過一甲子的紀州製紙工場。在中間偏左有一座中國式的牌坊,那是徐福公園的入口,裡頭包含徐福像、徐福墓及徐福顯彰碑等景觀。左下角的白色建築是 JR 西日本新宮駅。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普利茅斯位於英國英格蘭西南方,是一座古老的海港城市,它對英國歷史有過深遠的影響,回顧 1588 年的夏天,英國艦隊從這裡出發打敗了西班牙無敵艦隊,就此之後兩百年,讓英國崛起成為世界海洋霸主。而著名的五月花號也是誕生在這裡哦!

普利茅斯高地最知名的標誌應該是紅白相間的 Smeaton 燈塔吧!雖然在 1877 年就已經停止運作,並被政府列為一級保護文物,但遊客還是可以順著樓梯往上爬九十三個臺階到達燈光室,一覽普利茅斯的全貌。此外,其周邊還有一些設施可供遊憩或參觀,像是「Plymouth Dome」航海歷史館以及內含三座噴水池的「Tinside Lido」戶外鹹水游泳池,還有一座摩天輪及多座紀念碑(館)。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米克諾斯﹝Mykonos﹞是希臘位於愛琴海上的一個以觀光為主的小島,面積 86 平方公里,全島主要由花崗岩構成。這個島上的房子幾乎都是白色的,但是門窗的顏色就充斥著紅、綠、藍等鮮豔的色彩,這種既清新又鮮明的建築風格,著實令人傾心。另外,除了陽光、大海、沙灘這些得天獨厚的自然景緻外,再結合了「性」的元素讓這座島嶼成為天體愛好者的天堂,同時也是同志圈的樂園。

教堂多也是這裡的一大特色,據聞多達 360 座以上,而且普遍都建得不高,因為希臘的陽光太強,教堂的塔頂若是太高會使人們難以抬頭仰望。在下圖中可以看見一座名為 Agios Nicholaus 的小教堂,它距離著名的 Kato Mili 風車磨坊也沒有很遠喔!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提起高知縣大家都會先想到什麼?應該是坂本龍馬的故鄉吧!除此之外,深受日本人鍾愛的鰹魚在這裡盛產而且聞名,每年早春時優質的「上鰹魚」就會順著太平洋的黑潮北上經過附近海域,所以鰹魚還因而被指定為縣魚。

位於高知縣中部的中土佐町,東側緊鄰久礼灣,海灣中有對具神奇色彩的島嶼,靠近陸側的為「観音島」,靠近海側的為「弁天島」,合稱「双名島」,又名「比翼島」。傳說古早土佐久礼人長久為大浪及颱風所困擾,有來自瀨戶內海的鬼父母和孩子,搬來兩塊大石頭鎮住了浪潮、終於解決當地人多年來的夢靨。弁天島上有座燈塔,也守護著為生計辛苦往返的漁民們。

文章標籤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