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百五十年前就被江戶幕府儒學家林春齋盛讚為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島,是一個古跡處處、充滿歷史氣息的地方。在松島灣上遍佈著二百六十多座大小不一,奇形怪狀而且長著松樹的小島,可謂是大自然造就出來的絕景,其中大高森、富山、多聞山、扇谷,被譽為松島四大觀。

在下面這張截圖中,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那塊到處栽種著松樹的綠地「グリーン広場」,是個適合散步及聚會的場所。岸邊停滿了遊覽船,來到這裡不搭船出海周遊各島嶼就太可惜了。在畫面較遠方的右邊可以看到紅色的「福浦橋」,而大約中間處可以看到松島的象徵「五大堂」,在最左邊處可見「松島城天守閣」。

グリーン広場

在上面那張圖你可能找不到「五大堂」,那麼就來張近距離的,什麼!還是看不出來?沒辦法,因為被松樹遮蔽到只露出一截屋頂而已。

五大堂

來源即時影像為「NetworkCamera」, 只適合白天觀看。
影像提供者:松島観光協会
註:日本時區為 UTC+9

提供 Google 地圖給各位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註:日本三景除了松島之外,另外兩景分別為京都府宮津市的天橋立、廣島縣廿日市市的宮島。

相關網站:
松島島巡り観光船企業組合


arrow
arrow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