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電車男」這部電影之賜,秋葉原以「宅男聖地」之姿而聲名大噪,並且創造了「女僕」系列文化。不過別忘記,秋葉原最重要的價值還在於它是世界上最大的電子資訊產品銷售聚集地,其最主要也最熱鬧的街道為中央通,各種最新的 3C 商品在這裡應該都買得到。而週邊大大小小的巷弄則充斥著販賣各式電子零件、工具與數位產品的店家。

下面這張截圖的位置是在外神田一丁目的某巷口,假日的時候也是熙來人往,這裡也有連鎖電器商店駐點,在右邊可以看到一塊藍底白字的招牌「ソフマップ」,這家分店為「中古デジタル・モバイル専門店」,主要是販售中古的 PDA、電子辭典、數位相機。 在左邊可以看到「Laox」的招牌,但這家「ザ・コン ピュータ館」因為營運不善已於去年九月二十日閉店。

秋葉原電氣街一丁目

來源即時影像為「アルタクラッセ」, 假日時才有人潮。
影像提供者:アルタクラッセ
註:日本時區為 UTC+9

提供 Google 地圖給各位參考: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關網站:
秋葉原站前商店街振興組合


arrow
arrow

    瓦特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